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汽车导购 > 文章详情

2014款标致308怎么样?这车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9-02-19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法系车向来都散发着一股浪漫气息,如果你喜欢浪漫小资的格调,那么法系车标致30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般来说,2014款标致308只要5万多就可以淘到一辆不错的二手车。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8和307三厢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是原生三厢设计,从车头走到车尾都感觉比较协调,没有307平白捏出个尾厢的生硬感。308继承了标致车型的外观特征,拥有国产标致车型中最大的“嘴”——前进气格栅,并且采用镀铬装饰,相当抢眼。
       内饰设计方面,标致308的内饰氛围相比307有显著提升,从设计感和用料上都对得起它的价位。仪表台从上到下都是软质材料,这款配有导航的黑内饰版更是有一种高级的感受。推出了浅色内饰,但视觉冲击感没有黑色强烈,更多迎合那些喜欢居家气氛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8搭载1.6L自然吸气以及1.2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也提供了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过程很顺畅,换挡时机也更聪明。重新设计的308依然沿用了这套动力总成,2.0L发动机虽说最大扭矩输出的较晚,但起步都算轻快。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