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汽车养护 > 文章详情

挡风玻璃起雾怎么办?是时候学两招了

发布时间 2019-02-20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知不觉天已渐凉,很多小伙伴在夜间行车的时候,挡风玻璃已经泛起了雾花。怎么办?总不能瞎着开车吧!今天就跟大家说几个除雾办法,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MARK了。

降温除雾,顾名思义就是让车内温度和车外温度差不多,众所周知,之所以起雾就是因为温差太大,车内温度高,车外温度低,挡水蒸气接触到冰凉的挡风玻璃时,就起雾了。当内外温度差不多时,这种起雾现象也就消失了。让车内温度变低的办法无非就是打开车窗灌凉风,或者打开空调吹冷风,不管是哪种,对于车内的人员来说都不太舒服。

除了从温度入手,我们还可以从湿度入手,因为是起雾是水蒸气的作用,当我们也可以用暖风除雾,不过见效时间太慢,并不如冷风效果速度。不过天这么冷,实在是受不了被冷风吹也只能这样了,不过千万要记得还是要降低车速,毕竟安全才是第一位。 

除了上述几种遭罪的方法外,还可以用汽车防雾喷剂,把它喷到挡风玻璃上,效果非常显著,喷一次能坚持1个多月,还是比较舒服的。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