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娱乐杂谈 > 文章详情

2014款奔腾b70怎么样?5万到手划算吗?

发布时间 2019-04-15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奔腾这款车可以说是凝聚了不少爱国情节在里面。其中2014款的奔腾B70二手车,只要5万出头就可以把它开回家,一块来看看吧!
       外观设计方面,奔腾的车过去给人的感觉,说好听一点叫商务气息浓,说不好听就叫老气。其中奔腾B70运动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了些小点缀,如蜂窝状中网、RS和Turbo标识、红色卡钳、尾翼等,感觉只是闷骚的家用车,想运动但又不够放得开,还是比较中庸家用车形象,冲击力并不强。
       内饰设计方面,奔腾B70的造型设计只能说做工用料水平比较一般。相比外形,内饰给人的形象就深刻许多了,内饰设计确实太大胆了一些,但其实观感上一点不差,黑底红字的仪表也很醒目,只不过摸上手就露馅了,材质和接缝都比较粗糙,阻尼也不是很合适。如果以自主品牌的水平看,B70的内饰属于正常水准,前提是你能接受它的内饰造型。
       动力方面,奔腾B70搭载1.8T+6AT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这套由一汽自主开发的1.8T发动机和它的搭档爱信的6AT变速箱,比较给人惊喜,动力强劲而畅顺,配合也颇为默契。轻点油门涡轮都没有介入,车子已经很听话地动起来,一点犹豫都不敢有,市区行驶1.8T的动力十分充裕,控制好右脚别超速就可以了。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