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娱乐杂谈 > 文章详情

总有些车看起来非常贵,实际上没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9-04-17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嘿,快看快看,那有辆宝马跑车呐”

“真的呢,还是敞篷的呢,应该不少钱吧”

现实中,总有一些车,从外观看来,非常唬人,再看牌子,妥妥的豪华大品牌没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车没个几十上百万根本下不来,实际上这些很多人的Dream car,远远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贵,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看起来“很有范儿,但其实很便宜的车”

宝马 Z4敞篷车 2013款 2.0T 自动 20i硬顶领先版

标签:跑车,纯进口,宝马,敞篷

在众多车型中,跑车绝对属于那种基本上想都不敢想的类型,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这些动辄几百万,上千万的品牌给跑车打上了非富即贵的标签。不过这点对于宝马Z4而言可能并不太适用。

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宝马Z4拥有了一辆跑车外在的一切。豪华品牌纯进口,张扬的外观,双门双座的设计,无框车门,硬顶敞篷。可以说抛开动力而言,Z4绝对是一辆名副其实的跑车。

这辆2013款2.0T宝马Z4硬顶领先,车龄刚5年年,里程数不到6万,综合车况非常不错,价格25万多点。

虽说Z4 2.0T版本的发动机马力最大只有184匹,这点数字对于很多跑车前辈而言,不值一提。但是这也跟大多数中级车的动力不相上下了,深踩油门一样能有推背感,高速超车依然随随便便。毕竟对于拥堵的城市而言,飙车都是伪命题,撩妹才是真王道,而这些宝马Z4都能做到。

路虎 发现神行 2016款 2.0T 自动 SE

标签:路虎,四驱,越野车

当年《蜗居》的大火,也带火了路虎这一品牌。作为男人的一条腿,路虎也被无数煤老板挥金如土的行为烙上了“壕”的标签。

 

当年进口版发现神行刚发售的时候,预售价甚至达到了60万。单看这个价格,确实对得起路虎越野车的名头。但是随着终端的大幅优惠,在二手车领域里,一辆车龄不到3年,里程刚过4万的发现神行2.0T自动SE却只要20万出头,这种价格的落差,让无数人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发现神行作为一款豪华SUV,全景天窗,全时四驱,电动后备箱,氛围灯,英国之宝音响等豪华配置一样不缺,对得起它“路虎越野车”的身份。也正是因为“路虎”这个标签始终在发现神行身上,一句“开上路虎”听起来,总觉得“开上宝马”分量要重一点。

捷豹 XFL 2017款 2.0T 自动 200PS豪华版

标签:英国王室座驾,近百年的英伦气质,当年最低售价60万

捷豹XFL和路虎发现神行的整体感觉一样,都是托国产的福,让当年只能YY的车型,变成了努把力直接提的车型。时间回到2013年以前,当年最便宜的捷豹XF,也要卖到60万的价格,可以说在那个时代,捷豹的市场地位很高,虽然品牌高度不及玛莎拉蒂,保时捷,但是绝对不是BBA所轻易染指的。

时间回到现在,捷豹国产之后,不仅价格大幅下调,而且还针对国人进行了加长处理。这辆2017年2.0T自动200PS豪华版,车龄刚过2年,里程刚过4万公里,作为一款C级车,这绝对是一辆准新车的车况。至于价格,依然不到26万。

没错你买辆迈腾高配的钱,和这辆捷豹准新C级车差不多钱。3米1的超长轴距打造出的后排空间,恐怕是很多女生葛优躺都够不着前排的存在。而且全铝车身结构,不仅赋予了XFL更轻的车重,而且全铝结构更容易实现50:50的黄金配比,让XFL具备更强的操控性和性能优势。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豪车。不得不说,在中国的国情下,有辆唬人的人还是有很多特权的,比如说相亲更容易,目光聚集你,保安不拦你等。至于买车花了多少钱,自己知道就行了。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