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汽车导购 > 文章详情

自驾游选它 最低4万搞定自驾神器

发布时间 2019-06-14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对于很多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来说,小长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必须是开车出去豁出去浪好嘛。不过毕竟长途跋涉对车辆来说也是个考验,哪些车型能够在复杂路况下披荆斩棘呢?                                    
哈弗H6 2013款 1.5T 手动 升级版精英型前驱

说起一代神车哈弗H6,常年稳居SUV细分市场销量榜首,是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的重磅实力选手,市场口碑过硬,质量可靠性强。

哈弗H6作为一款城市SUV,将城市用车和越野完美结合,操控做到应付自如,通过乡村烂路也不会出现太大颠簸。以2013款黄金车龄的哈弗H6来说,后备箱容积达808-2010L,有着远远比轿车出色的内部乘坐空间与载物空间,出行旅游不用担心放不下行李。
博越 2016款 2.0 手动 智联型前驱

博越作为自主品牌的一个实力车型,发动机稳定,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优秀的性价比,成了继哈弗H6神车之后的网红爆款车型。

博越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式中网设计,蕴含着浓浓的中国国风之美,不管是内饰还是空间在同级别都有一定的优势。以2016款博越为例,最大纵深1710mm,即便是婴儿车行李箱等大件也能轻松放进去,另外离地间隙高从来没有擦底盘情况。
奇骏 2014款 2.0 自动 XL舒适版前驱

日产奇骏凭借“大沙发”般的宽厚座椅和柔软舒适的悬挂表现,以及不俗的质量稳定性,在市场上表现可圈可点。

日产奇骏很结实,后备厢具备很丰富的扩展功能,地板可以形成分层式储物格,再加上地板下方很大的储物空间,以2014款奇骏为例后备箱容积可达550L,足够带上一家人的行李了,而且长途乘坐舒适度不错并不会觉得很累,这一点可是自驾游途中很重要的。
总之,小长假自驾游开不开心,最重要的就是看自驾车辆够不够给力,以上三款实力车型都是自驾游不错的选择。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