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汽车导购 > 文章详情

这些车全款才5万,国产或合资随便选!

发布时间 2019-06-17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很多地区马上实行国六标准了,各大厂商都在降价处理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如果你是主机厂的员工,那内购价格真的是便宜得让人目瞪口呆。所以不得不说现在确实是个买车的好时机。新车二手车都一样,今天就推荐3款5万元的超值好车吧!

 

吉利帝豪2016款 1.5 自动 豪华型

 

大家都知道,买新车就买中配即可,买二手车就选高配划算,因为二手车的高配和中配的价格差不了多少。现在推荐的2016款帝豪自动豪华型,全款5万就能搞定。如果想要一辆车龄短,配置高,安全性能出色的紧凑型车,帝豪是不二选择。不过油耗相比合资车来说略高一些,这是帝豪的缺点,但是底盘的稳定性和出色的品质,完全可以弥补油耗的不足。

日产阳光 2016款 1.5 自动 XE领先版

 

合资品牌方面,5万左右可以买到车龄短的车也不少。比如2016款的日产阳光,3年左右的车龄,1.5L自吸发动机,自动挡配合CVT,开起来很平顺,手动挡车型油耗6.3左右,自动挡6.6左右,油耗相当低了。花5万元买一辆车龄短,质量好,油耗特别低的日产阳光,跑滴滴还是家用都非常的顺手,毕竟省钱才是王道。

标致308 2014款 1.6 自动 乐享版风尚型

 

法系车的优势是底盘品质出色,308拥有着不错的底盘质感,乘坐起来很舒适,悬挂调校软硬适中。风尚型配置比较不错,过弯和高速路上都比较稳定。当然不足之处也比较明显,跑高速还行,在市区行驶的话就略微费油了。目前这车的价格5万多,首付5000多一点,月供1400左右就能开走了,喜欢的话赶紧下手吧!
其他的车还可以考虑别克凯越和雪佛兰科鲁兹,这两款车都是红极一时的神车,凯越停产前销量一直非常出色,上一代科鲁兹更是成为过街车随处可见。通用的车,底盘相当扎实,做工优秀,用料扎实,车身很稳,有点太多了,外观也漂亮。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