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娱乐杂谈 > 文章详情

父亲节到了,送老爸一辆“爸气十足”的车

发布时间 2019-06-17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这周是父亲节,不出意外,朋友圈里应该又是一片云孝顺的。很多人对于这些面上的功夫,非常不屑,都要过节了,怎么也要给父亲整点实际的。毕竟他为了这个家操劳一辈子了,是时候送他一份“爸气十足”的礼物了,比如一辆车。

日产 天籁 2015款 2.0 自动 XL-Upper欧冠科技版

推荐理由:经典永不落伍

对于天籁的标签,大家一直停留在舒适,商务,大气的印象中。换代后的天籁选择了向年轻屈服,殊不知也失去了经营依旧的成熟韵味。所幸当年的沉稳还可以在二手车中找到。               

2015款天籁依然还是那个经典的造型,舒适的电动座椅,惬意的车内氛围灯,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其宜商宜家的属性,10万出头的价格,5万公里的里程对于一款成熟的中级车而言,丝毫掀不起任何波澜。当年的天籁也许是很多父辈的dream car,所以父亲节送他们天籁最合适不过了。

大众 途观 2016款 1.8T 自动 300TSI风尚版前驱

推荐理由:骨子里的可靠

如果哪个品牌在中国影响最深远,大众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进驻中国30多年以来,大众深谙国人的消费心理,并在一定程度上定义了国人对于车的定义。虽然大众不是豪车,但在大家眼中绝对是品质和可靠的代名词。

途观就继承了大众可靠的优良传统,自上市以来保值率高居不下,经久耐用的三大件为途观打下了坚实的口碑,便利经济的维修保养绝对省心。目前2016款1.8T风尚型途观只要10万出头就能拿下,不到6万公里的行驶里程,对途观而言就像刚过试用期一样。途观给人的印象就像大多数人对父亲的感觉一样,可能很普通,但是力量足以支撑整个家。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车型,父亲节将至,朋友圈就别发了,精心挑辆车给他,然后这个周末开着它回家,和爸爸好好说说话吧!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