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汽车导购 > 文章详情

3万淘辆代步车 好开省油还不跌面儿

发布时间 2019-08-16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如果早已厌倦了拥挤不堪的地铁公交,那么及早买辆代步车是现在很多上班族的选择,不需要多豪华,只要便宜、省油而且好开,就足够了。
       2011款别克凯越
       凯越可以说是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了,累积销量268万辆,被誉为新三样之一。


       毫不夸张的说,凯越是别克这个品牌卖的最好的车型了,2011款凯越现在看来虽然难免显得有些老迈,但经典的直瀑式前脸造型早已经深入到每一位车主的内心深处。


       打开车门,目光落到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上,这台2011款凯越采用的蓝色背光和红色指针的搭配依旧入得法眼,依旧不落俗套。轴距2600mm,就算身材比较魁梧的人坐进车内也不会觉得局促拥挤,后排座椅还可以4/6放倒,全系标配电动天窗这也是一个加分项。


       11款凯越动力方面仍采用1.6L Twin-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仍为146 Nm/3600rpm,怠速基本没有抖动现象,只要不激烈驾驶,综合油耗6-7个多,上下班代步或者自驾游足够了。
       2010款雪佛兰乐风 
       乐风这款车其实来源于韩国大宇,在进入国内后挂上了雪佛兰的标,在小型车市场销量不错。


       从外观设计来看,挂上雪佛兰标的乐风在整车外形风格上也向雪佛兰品牌特征靠拢,前脸遁形且上下分开的中网透漏着明显的雪佛兰家族风格,外形整体来说比较和谐。


       2010款的乐风内饰从造型和功能上来看谈不上亮点,但很实用,虽然从用料上看中控台上方用的是塑料件,不过好在凸凹的小坑做工弱化了塑料质感,仪表盘的三炮筒式设计增加了一丝运动感。如果没有过高的要求,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动力方面,10款乐风搭载由山东东岳动力生产的L9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Ps/6200rpm,最大扭矩为128N·m/3200rpm,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动力随叫随到,发动机技术还是很成熟的。稳步提速,轻踩油门和刹车,匀速行驶,综合油耗8-9个多,非常适合家庭代步。
       2015款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这款车凭借着卡哇伊的可爱造型和价格优势,一度受到众多年轻车主的欢迎。


       15款的长安奔奔比老款增添了更多的年轻时尚感,在圆润可爱的基础上增加了流畅锐利的线条,前脸变化也很明显,散热格栅和进气格栅都设计成了网状,增加了几分霸气和张狂。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自然,头到尾都能流露出一种紧绷的张力,整车帅气时尚了许多。


       内饰设计方面,15款长安奔奔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红黑颜色搭配,营造出来了不错的年轻时尚感,这一点很讨年轻人喜欢。中央处的中控屏幕的位置相对比较低,在开车过程中不刺眼。后排座椅可以分开放倒,一边储物另一边坐人,空间比较实用也很灵活。


       动力方面,15款长安奔奔配备的是一款1.4L排量的BlueCore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6000rpm,峰值扭矩135Nm/4000-4500rpm。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动力输出属于比较线性平顺的,以正常驾驶节奏起步以及低速跟车状态下动力还算够用,综合油耗6个左右,虽然没有明显的爆发点,但是在拥堵路况下也轻松无压力。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