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汽车导购 > 文章详情

宝马X5 尽享科技与豪华

发布时间 2020-01-17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第一代宝马X5诞生于2000年,自推出以来,它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目前在售的是其第三代车型。

  

      外观方面,其应用了宝马最新一代的“开眼角”前脸设计,并在入门级车型中引入了2.0T四缸发动机。相比前两代车型,新款X5整体设计更加时尚。

  宝马的内饰风格比较传统,加装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两种套件还将分别标配19寸和20寸铝合金轮圈,并新增三种不同样式;此外官方还新增阿特拉斯雪松银金属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照明组件,包括三种LED氛围灯营造出更加豪华的内饰氛围。此外,xDrive 28i和xDrive 35i典雅型上增配了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xDrive 35i领先型和豪华型上增配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提供2.0T汽油和3.0T汽油和3.0T柴油在内的三种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底盘的回馈出色,保持了扎实的感觉,又不会对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产生影响。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