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汽车导购 > 文章详情

注重品质的豪华品牌 雷克萨斯ES超值二手车

发布时间 2020-03-25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雷克萨斯(英语:Lexus)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该品牌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销量在北美地区便超过了奔驰、宝马。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

 

2013款的ES,为当年刚换代的车型,属于上一代ES,最新一代ES在2018年中旬刚刚完成换代,二手车市场几乎找不到二手车,所以上一代ES二手车目前是最合适的。更老的上上代车型,品质当然毋庸置疑,可是电子配置以及外观上没有这辆2013款出色,价格方面2010年左右的ES在15万左右,说真的,ES真的很保值。

 

丰田稳定性超高的2.5L自吸发动机,综合油耗大约9.5L/100km,非常省油。空间上雷克萨斯不比奥迪A6L和宝马5系差,ES系列最大的优势就是安静,静音性非常出色,做工异常优秀                                                                                                                                           

ES属于低调的豪华车,不张扬,有内涵,当然了由于舒适和安静的定位,所以动力表现不是那么的暴躁,ES350车型用的3.5V6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好,不过ES250完全够用了,也最有性价比,ES350还真有点西装暴徒的感觉。

 

这款车内饰做工极其精致,走线到位,各个细节尽显豪华品质,毕竟北美最畅销豪华品牌不是浪得虚名。雷克萨斯的稳定性和低故障率也是车主们津津乐道的,买到以后绝对超值,开几年再卖都不会有很多折旧费用,值!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