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汽车导购 > 文章详情

本田XR-V怎么样 11万颜值高又靠谱的小SUV

发布时间 2020-03-27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东风本田XR-V在合资小型SUV市场上销量很好,除了时尚靓丽的造型之外,灵活多变的空间和较为丰富实用的配置也是一大杀手锏。质量稳定省心,价格上也相对亲民,颜值高又靠谱。

  

      XR-V线条平直眉眼细长,前脸没有夸张的大嘴,温润敦厚。锋利的腰线和各种隆起的曲线也是其吸引众人目光的所在。

在空间方面,本田XR-V可以说是同级SUV车型中的典范,前后排乘客都可以有十分不错的空间。

 

  动力方面,除了来自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有1.8L的车型供大家选择,除了手动挡的版本之外,均采用CVT的自动变速器,驾驶感受非常的平顺。

  尽管车身尺寸并不大,但不输主流紧凑级SUV的乘坐空间,灵活多变的置物空间组合,使得它绝对可以成为台称职的家用买菜带娃车。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