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娱乐杂谈 > 文章详情

奥迪Q3 让青春肆意前行

发布时间 2020-11-23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在SUV市场日益火热的今天,城市SUV凭借着自身舒适的驾乘感受、良好的动力和通过性、合理的售价和养车成本等优点,成为了汽车市场中炙手可热的车型。而各大汽车品牌也争相推出不同级别的城市SUV车型,以迎合国内汽车消费者的口味。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在国内享有极高人气的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其推出的一款紧凑级城市SUV车型--奥迪Q3

 

       奥迪Q3基于大众PQ35平台打造,可以将其看作SUV版的奥迪A3车型。该车一经推出就以其动感时尚的车型风格,和高性价比的入门级Q系列车型身份,赢得了都市年轻人群的广泛追捧。2012年7月,进口的奥迪Q3于国内上市后,“一汽奥迪“将Q3引入国产。此举进一步降低了该车的入门门槛和后续养车成本,而且国产后的Q3最大程度保证了该车型的”原汁原味“设计。这些都为其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站稳脚跟奠定了基础。

 

外观方面:

 

       奥迪Q3的外观好似一款更为紧凑时尚的Q5车型,整车线条丰富明快,车身造型质感十足。车头部分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凌厉的楔形大灯使其显得朝气蓬勃。车身两侧高高隆起的腰线与从前向后逐渐倾斜的车顶互成对比,配合上提的车尾,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值得表扬的是,Q3保留了Q系车型“包围式后备箱”的设计,并且在后保险杠两侧装有辅助后尾灯,从而保证后备箱打开时的安全性。其LED车尾灯造型大气,点亮后有着相当高的的辨识度,是Q3的一大外观特征。车身尺寸:长4385 mm、宽1831 mm、高1608 mm、轴距2603mm。

内饰方面:

 

       奥迪Q3的内饰设计与A3有一些相似之处,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搭配银色饰板(支持个性化定制),营造出时尚动感的座舱氛围。中控台顶部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与A3类似,可在需要时折叠收回或打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造型简约、层次分明,结合多功能三幅运动方向盘和换挡杆,能使驾驶者很直观的体会到Q3的年轻范儿。车顶的全景天窗更是时下流行的车型配置,让你真正沐浴在阳光下一路前行。主要车型配置:安全气囊(主副驾驶位、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ABS、TCS、ESP、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后驻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氙气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动力及操控:

 

       这款奥迪Q3 35 TFSI 舒适性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4300-62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4200rpm,0-100km/h加速为8.5s。对于这台来自大众的EA888 2.0T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正是下流行的动力“黄金搭档”。这也是该车仅靠普通功率的EA888发动机就能有着良好百公里加速成绩的原因。高效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最大程度的降低换挡时的顿挫感和动力损耗,同时也能有更好的油耗表现,非常适合日常城市交通环境。

 

       操控方面,这台奥迪Q3选用了韩泰235/55 R17轮胎,制动类型为前通风盘式、后盘式刹车。底盘悬挂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对于一台城市SUV来说该配置已经足够保证出色的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了。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