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汽车导购 > 文章详情

牧马人 男孩的梦想男人的玩具

发布时间 2021-02-28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辆像情人一般的车,它们大都是越野车,军人硬汉情节深深扎入心中,军绿色的外观方方正正的,内饰无需多么豪华舒适,只要动力充沛、底盘高、四驱什么的就足够了,估计大家都猜出来是什么车了吧?没错,是牧马人。

 

      牧马人可以说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硬汉车型了,源自美国来自Jeep,多年来外观一直是一个样子,除了内饰和电子设备增配以外其他几乎没怎么变过,就是这样依旧拦不住那些对它情有独钟的狂热发烧友。我相信大多数人买车时都要对车型的外观、内饰、动力、操控、油耗、维修保养成本等等一一过问,唯独到了牧马人这里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就是挑个中意的颜色、聊聊价格就OK了。到了4S店里我相信那些发烧友比销售都要了解,他们真的可以做到耳熟能详、倒背如流,就是这么一款简单的车,让大家如此着迷。这些发烧友对待自己心中的这辆Dream car,肯定会把它看做如同自己的心爱的女孩,自己擦车洗车自己改装自己保养,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

 

 

      牧马人外观简单,好像一个方方正正的大盒子一般直来直去的,只有大灯和发动机盖有一些圆形的元素外,其余的都很简约。宽宽的车身达到1877mm,走在比较窄的地方还真得慢一些,尤其是该车的右前方坐在车里那边完全是凭感觉和经验通过,因为牧马人的前翼子板是外露的,它不像那些普通车是一块钢板向下覆盖,而是宽出于发动机盖的,所以,驾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比一般车右前方多让出一块。

 

      车内是很多人给差评的地方,而我不这么觉得。买车买的是实惠,很多人会认为没有ACC、没有抬头显示、没有DVD播放等豪华电子设配,好像就开不了车了,其实车辆上很多电子设备是使用不到的,以前没有这些配置的时候我们不是也开得挺好的吗?开车就那么几个是我们需要的用得上的,太多了坏的时候也是麻烦事。牧马人简单的内饰设计,让习惯于轿车的人非常不适应,外露的螺钉、粗狂的扶手、裸露的车顶,的确让很多人觉得是买了一辆卡车。但这些在越野人眼中却是极品,他们的要求很简单,空调收音机等几样简单的设备就足以,穿越丛林、飞跃沙漠才是重点。

 

      目前在我国牧马人有三个排量2.8TD(柴油)、3.0L和3.6L多个车型配置可供选择,由于国内很多城市对柴油的供给量少,所以3.0L和3.6L是主力车型,它们俩又分低功率的撒哈拉和高功率的卢比肯,针对不同需求的人选择不同排量的。很多痴迷户外极限越野的粉丝,非3.6L卢比肯不买;还有一些人是真的喜欢它的外观,实现自己从小的硬汉梦。

 

      牧马人在国内的销量不是很高,但销量一直是源源不断的,算是小众车型中的热门车型。当然了,它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是非常活跃的车型,很多人专门来二手车市场挑选人家淘汰的牧马人作为自己的周末越野的玩具。尤其是用来改装,牧马人的改装潜力非常大,在国外五花八门的改装牧马人到处都有,还有很多改得非常夸张。

 

      每到周末节假日在高速路上您准会看到长长的改装车队,去城外的沙漠撒野,如果您也是越野发烧友、改装发烧友,选择牧马人是绝对没错的。二手牧马人的车价是根据车辆的实际车况而定,如果是有越野史的一定要谨慎选择,还有就是过度改装的牧马人也要注意,这类车在过户时很难办,日常验车也是非常困难的,买车前一定要慎重考虑。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