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536-85650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娱乐杂谈 > 文章详情

小身材大味道 别克威朗GS

发布时间 2021-03-01 点击:

文章来源于网络

 

      一部车如同一个人,不同的脾气不同的个性,让它们在市场上拥有只属于“自己”的用户群体。选择一部车就像选择一位知己或者爱人,人有三六九等,车有高低贵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审美兴趣来拿捏定夺。选对了它助你快速前行;选不对总感觉它是阻碍。套用一句某越野车的广告语:不是所有车都是适合自己的车。这句话简单明了,说出了选车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同时也要达到你车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其实很简单,一定要“知己知彼”!

 

      政要喜欢严肃稳重的车、商人喜欢气派有面子的车;上年纪的喜欢宽敞舒适的、年轻人喜欢外观炫酷能拉风的……每一部车都有自己的受众群体。近年来别克在国内投产的车型越来越多,功能与风格更是尽可能的覆盖更广。豪华商务旗舰、沉稳大气的商务级座驾、多功能7座MPV、灵巧活泼的城市SUV以及年轻时尚的运动轿车应有尽有。

 

      威朗,一个来自别克旗下较年轻的运动型两厢轿车,从上市以来由于市场定位准确清晰新车市场反映广受好评。两厢、小排量、大功率、涡轮增压、双离合等等似乎早已成为年轻人购车的几大必备条件,它们的完美组合给消费者带来最直接的就是更优越的操控表现、高效的动力输出、敏捷平顺的换挡过程以及最重要的整体高性价比,也正是从这样“团队”出来的车型深受好评。

 

      当然了,再好的东西都有被淘汰的时候,威朗GS自然也逃不过。新车市场良好的表现可以说能够给二手威朗带来的就是二手车市场车源丰富、各种配置各种颜色齐全,拥有较高的保值率,价格的高低会依据车况的好坏。

 

      根据君威GS演变而来的外观,经过自己的不断改进如今已经“闯”出一片自己的天空。1.5T SIDI、7速DCG、Apple CarPlay、17寸熏黑双五幅轮毂、四轮红色卡钳……你还有什么不满意?家用级两厢车满足的是年轻一族的都市快节奏生活,短小的车身便于停车变道、1.5T发动机不仅油耗有保证动力更有惊喜、再加上全车熏黑与红色的搭配,你绝对是主角。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潍坊广潍精品二手车展厅

电话:0536-8803601

 

建议
布局